紫苏娅了个娅娅娅

这里紫苏娅【シソ(紫苏)】
刀剑/fate/东方/VOCALOID
瑟瑟发抖的萌新
喜欢没事就皮
手残渣毁不会造糖
【流下了不学无术的泪水.jpg】

[优桐]sakura(2)

#依然是质量低下的还债 @夏天想吃冰淇淋哇
#全程ooc的不打tag不写名字认不出来谜之background可能是学院?烂梗也写不好/完全没有糖的样子/随意喷只要不拆cp都行
↓准备好了走起_(:з」∠)_











「君のその笑顔をただ」
「見つめている それだけでいい」
桐人又在犯什么傻。
“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
「……竟然在揪樱花花瓣来判断喜不喜欢他。」(某优内心)
“你个傻子樱花花瓣可是奇数啊从喜欢开始数肯定数到喜欢啊”优吉欧这么说着狠狠地揉了一下某桐的头发。
“那就从不喜欢开始看看”
……这家伙又在破坏公物……
不过揪一朵樱花什么的……应该也没什么(请勿模仿!破坏公物可耻[作者注]「某作者下一秒就被某优打死」)
“不喜欢……喜欢……不喜欢………………喜欢?”
“优吉欧说错了呢?”
“不是从哪里开始数就从哪里结束吗?”
“可是……数到的是[喜欢]呢?”
「……我哪知道」
“我也不知道啊……”
“那就再让我想想……”
“我觉得你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好好复习一下你的国文和历史,我觉得你这两门好像从来没有考好过,一定是因为懒到不想背书了吧?”
“……才不是……但是上次考试滑了几十名……(心虚)还不是因为你”桐人这么说着捣了一下优吉欧的脸。
“关我什么事了……”优吉欧内心狂刷弹幕。
“那你还准备在这里数花瓣吗?被学生会的人抓到了可就尴尬了哦?”
“不仅要扣分可能还会被写在公告栏上?”
“对了,你忘了我就是学生会的吧”优吉欧哭笑不得。
“……啊啊啊快跑啊优吉欧杀人了”(皮)
“……我说过了!不用你数花瓣!我一直都喜欢你的!”
“我怎么没记得你说过呢!”桐人突然停了下来。
“……我明明说————”
↑于是我们可爱的优吉欧大大就没刹住车。
(皮)


——TBC——
本来我在想要不要写后面的惨(。)烈(。)场面(喂紫苏你其实是想让他们亲上吧(划掉))然而……写不出来了……你紫苏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з」∠)_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