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娅了个娅娅娅

这里紫苏娅【シソ(紫苏)】
刀剑/fate/东方/VOCALOID
瑟瑟发抖的萌新
喜欢没事就皮
手残渣毁不会造糖
【流下了不学无术的泪水.jpg】

[优桐]sakura(1)

#我来还债了 @夏天想吃冰淇淋哇
#标题很迷,全程ooc(根本不像原作中的两人)(私设如山废话很多),谜一样的background设定注意/幼儿园文笔(是的还没毕业(别看了这一章全是废话)
#曲相关(VOCALOID《sakura》)
↓准备好了?走起↓(别看,看完会打死作者的)

「君のその 笑顔がいま」
「心の色を淡く染める」
“你的笑容将我的心渐渐沁染”
好像是在梦中……你站在樱花树下……等着我出现在你面前……
“キリト来的这么晚啊”优吉欧笑着说,“是不是半路又看到哪里卖好吃的了?”
“……才没有”
“但是怎么看都是路过某地有好吃的又没带钱的表情……算了,我带你去吧当我请你好了”优吉欧无奈地笑了笑。
……你最喜欢吃蜂蜜面包对不对……
……没带钱也不要紧啊我给你买啊
……只要能让我在你身边就好

「君のこと思う気持ち」
「花びらのように舞い踊ってく」
……头上已经弄得全都是花瓣了……
“ユ一ジ才现在看起来好可爱!再撒点!”
“……你玩够了吗……”
“没有没有!(皮)”桐人这么说着又抓了一把花瓣呼到优吉欧的脸上。(更皮了)
“……你几岁啊”
“跟你一样啊”
“……”有个这样的桐人在身旁简直是人生“快乐”之源泉所在。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把头上的花全部拍掉。
「夢の時間 閉じ込めたいな」
「ずっとこのままで」
很想就这样……一直待在你身边啊……
哪怕这是个梦也好
那就永远不醒来吧
……优吉欧这样想着,看了看已经睡着的某只キリ这么说。

——TBC——
债还是没还完。
最近家长掐网反倒要拿家长手机悄悄更一个什么的(。)
自己开这个长篇简直是作死。
这一章全是废话。
正文仍然没开始呢qvq。
不会造糖。
以上。

评论(1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