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娅了个娅娅娅

这里紫苏娅【シソ(紫苏)】
刀剑/fate/东方/VOCALOID
瑟瑟发抖的萌新
喜欢没事就皮
手残渣毁不会造糖
【流下了不学无术的泪水.jpg】

[优桐]失忆症のSatisfaction

#仍然是没毕业的幼儿园文笔/优吉欧视角
#全程高能ooc/神圣语语气词胡吹系列
—世界第一可爱的分界线没错是我—
又到了回去的时候吧
眼前的这个人是谁啊
黑色的眼瞳还有乱翘的头发
脸上还有可爱的笑容
这个人好熟悉啊
他到底是谁啊
跟曾经喜欢的人好像啊
一样的温柔呢
胆怯地去问他的名字
会不会罪大恶深呢
还是去试一试好了
—以上是某优的心理活动#我是分界线二号—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
没有应答.
应答他的是一脸的吃惊.
“我说你是在开玩笑吗”
“连我都不记得了啊?优吉欧?”
——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啊——
终于问到了.
他的名字是桐人.
不过一副好像我认识他一样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是我失忆了吗?
是的吗?
是的吧.
—为什么什么都想不起来—
名字也一样熟悉.
语气也一样熟悉.
这个人……到底是谁啊
模糊的身影和眼前渐渐重叠
是那个曾经强大并且温柔的人吗?
是吗?
是吗?
是的吧.
被他在无意之间灌了一大堆话呢
说什么“你上一周问我的问题我想好了”
“我的回答是”
“我愿意”
这都是什么啊
我问过他问题吗
莫名其妙的答案预示着什么
在他身边还是有种安心的感觉啊
“优吉欧”
“嗯?”
“我怕你再忘了”
“我把你的问题再问一遍”
“你来回答好不好”
“回答我”
“愿意和我结婚吗”












wjxuaksaudkwnshukaklaosijd
我终于挤出来了
跟[优吉欧内心3000问似的]
[我永远喜欢他们两个]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