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娅了个娅娅娅

这里紫苏娅【シソ(紫苏)】
刀剑/fate/东方/VOCALOID
瑟瑟发抖的萌新
喜欢没事就皮
手残渣毁不会造糖
【流下了不学无术的泪水.jpg】

〔优桐〕绝望imagination

#幼儿园文笔(还没毕业成小学生)
#这可能是一个锻毁了的刀子/玻璃渣/原作向
#生命不息私设不止/桐人视角
#全程高能ooc各种神圣语瞎话语气词胡吹
————我的名字是分界线————
「我诞生于这绝望蔓生的世界」
「天空倒映的侧脸究竟是谁呢」
「喜欢上你的代价是什么样的」
「哪怕让我一步一步走过来吧」
——————分界线*2——————
「真的盼望着这一切全都是个梦啊.」
昨天还笑着的那个人,去哪里了吗
说好的要给我买永远都吃不完的蜂蜜蛋糕呢
喂你不要这个样子啊快醒过来啊
振作一点拜托了
难道你就这样再也不会回来了吗
以后还有人来接我回家吗
睡着后再也没有人来给我盖被子了啊
伤心的时候也没有人来安慰我了呢
或许这都只是个梦吧
王子终究会娶回灰姑娘的吧
小熊也一定会找到他的布娃娃
不管怎么样啊
你还是快回来吧
——————分界线*3——————
「青蔷薇」原来代表着绝望吗
怪不得盛开在没有人知道的山洞里呢
没有人陪你会不会感到孤独呢
那把断掉的剑
还是一如既往的冰冷啊
为什么没有在第二天早上看见你啊
难道你的温暖的笑容
也是我想象的一部分吗
毫无意义的眼光
就让它暗淡下去吧
没有你再来关心
那么也就无所谓了吧
想要把你指尖曾经的温暖传递回去
却发现只是徒劳的水中捞月呀
我这么做好像是在融化你啊
原来雪花是留不住的吗
原来你也不会回来了吗
——————分界线*4——————
谢谢你还在我的梦里出现啊
不过……既然这是个梦还是把它忘掉好了
没办法拥抱你还要这梦有何用呢
还是在泡沫破灭时哭了一场吧
—End—









今天真是值得铭记的一天
这满满的一口玻璃渣噎死我了
「我永远喜欢ユ一キリ」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