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娅了个娅娅娅

这里紫苏娅【シソ(紫苏)】
刀剑/fate/东方/VOCALOID
瑟瑟发抖的萌新
喜欢没事就皮
手残渣毁不会造糖
【流下了不学无术的泪水.jpg】

〔优桐〕夜与青蔷薇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x
#非常短,不骗你们
#生命不息私设不止
#非原著向优吉欧视角
———我是分割线让我来结束这些废话———
“呐,桐人.”
“你的剑就叫夜空之剑好了.”
“为,为什么啊……?”
“它给人的感觉……和桐人给别人的感觉一模一样呢”
亚麻色头发的少年笑了笑,嘴角单纯地弯成一道温柔的弧线.
夜空吗……给人一种莫名安心的感觉.
厚重的天幕繁星点点,就像你眼睛里的流光.
“是吗……这个名字很好诶……”
“因为你的眼睛里,有片夜空啊……”
眼睛里的夜空吗?依然是那么温暖啊.
“话说,优吉欧又没有想过,你的剑为什么叫青蔷薇之剑啊?难道只是因为剑柄上的蔷薇花吗?”
青蔷薇啊……
“盛开在回忆与冬天里的蔷薇花叫做青蔷薇呢”
“它们,不,是「他们」的花朵看似十分脆弱,脆弱到好像轻轻碰一碰就会碎掉.但是,「他们」的枝干也增强了韧度呢……”
“为了在凛冽的寒风中绽放”
「为了我所爱的人」
这句话终究没有说出口.
或许呢,应该说出来的吧……
—End—











手残作死
好端端俩人被我写成小学水平的作文
不要打我
「我永远喜欢キリユ一」

评论(15)

热度(35)